女神萬聖節扮鬼!TWICE周子瑜Q扮「地獄新娘」八字眉超搶鏡:有夠還原!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至今出道3年,累積著高人氣,11月她們也即將帶著新作品回歸,28日則先舉辦了特別的萬聖節見面會,9位TWICE成員分別扮成不同的電影人物,除了造型超浮誇以外,妝容也很精緻,讓台下粉絲都看傻眼,成員扮演的造型有安娜貝爾、地獄新娘、貓女、小丑等等,與平常的女神形象差很大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TWICE於28日舉辦與粉絲一同度過的萬聖節特別見面會,9位成員精心打扮,其中台灣女孩周子瑜就變身成「地獄新娘」,披上婚紗把自己的臉全塗成藍色,臉上一臉衰樣的八字眉也超級搶鏡!子瑜又囧又萌的模樣讓粉絲不禁大爆笑,她自己則是不停努力的憋笑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另外其他成員娜璉則是扮成貓女,Momo變身成「101忠狗」中的壞女人庫伊拉,Sana化身「魔境夢遊」紅心皇后,Mina扮「神鬼傳奇」木乃伊公主,志效變身魔法公主,多賢是安娜貝爾,彩瑛帥扮小丑,定延則變成「神隱少女」中的無臉男,9位成員各有特色的Cosplay,帶給粉絲意想不到的驚喜,這次成員們大玩Cosplay,也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子瑜扮的地獄新娘實在有夠像啊,完成度整個超高的!!大家有想到萬聖節要扮成什麼了嗎?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