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神Albee辣穿深溝泳裝!她胸前「1條線撐2片布」C級雙峰網全看傻!

女神實在太辣了啦!!女星Albee(范乙霏)除了有著甜美可愛的臉蛋以外,還有著傲人的好身材,工作忙碌之餘,她仍不忘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近日她前往菲律賓薄荷島出外景,辣曬性感福利照,Albee俏皮寫著:「泳裝很辣我知道!」,尺度大開的泳裝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Albee 范乙霏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Albee 范乙霏 FB

 

Albee最近出國錄製節目「閨蜜愛旅行」,到泳池後她換了一身藍綠色連身泳裝,藍綠色也襯托出她雪白的肌膚,不過令人看了很害羞的是,Albee的泳裝胸前只有薄薄的兩片布,且還只用了一條細細的線支撐著,正面整個超深U的剪裁,火辣露出東西半球,兩邊腰際還挖空,好身材一覽無遺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Albee 范乙霏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Albee 范乙霏 FB

 

Albee除了開心在泳池邊拍下影以外還寫道:「Balicasag Island 大斷層好美!!!泳裝很辣我知道。」,還附上得意攤手的表情,泳裝照一PO出,粉絲好評不斷大讚說:「完了,晚上睡不著了」、「太美太性感了!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看這個影片不知不覺3小時就過了」,但也有網友質疑這件泳衣真的能下水嗎?對於網友的疑惑Albee也霸氣表示:「為什麼不行?我還穿去浮潛咧!」

 

閨蜜愛旅行 in薄荷島🏝🏝🏝 Balicasag Island 大斷層好美!!! 泳裝很辣我知道 ʅ(◞‿◟)ʃ 謝謝 WET Swimwear Taiwan 🧡

Albee 范乙霏發佈於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Albee 范乙霏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泳裝沒好身材實在無法駕馭啊!感覺一不小心側面就會曝光,Albee穿這套實在讓人噴鼻血>///<!!(大心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