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《玩很大》奪首勝?性感女神超犧牲埋「豬屎草堆」身上都是蟲:KID都看傻!

天呀!!黑隊終於拿下首勝了嗎?!最近剛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擔任小隊長的小鬼,由他帶領的黑隊,幾乎所有關卡都輸,打破節目開播至今4年來最慘的紀錄,也讓他自責爆哭,但他也承諾要贏回來,果然在最新一集的《玩很大》中,隊員跟著隊長一起上演絕地大反攻,連女神都躲在瀰漫豬屎味的枯葉中,還被蟲子爬滿身,但為了幫小鬼拿下躲貓貓關卡的首勝,她拼命忍住,讓觀眾看了都很佩服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綜藝玩很大》最新一集特別跑到了帛琉錄製節目,這次最特別的是,所有的人都只能靠著關卡,來賺生活費還有吃喝住還有行李,其中最精采的就是「躲貓貓關卡」,由兩隊的小隊長來找到敵隊的隊員,並蒐集成語提示,最先搶答正確者獲勝,因小鬼在上一集中0分慘敗,隊員們在這集決定一定要替他贏來勝利,威廉甚至冒著受傷的危險,躲在廢棄鐵皮下,張棋惠則躲在廢棄的洗衣機中,微風女神郭源元甚至躲在充滿濃厚豬屎味,一堆蟲的落葉中,強忍著臭味與不舒服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Youtube


就連野人KID看到郭源元躲在這又臭又噁的雜草堆中,他也驚訝說:「真的假的啦!這太拚了吧!」,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黑隊:「鬼哥的這次戰力太強了!」、「黑隊這次真的好拚」,過程中小鬼甚至犧牲自己給兩個女隊員買回行李,也讓不少粉絲直呼:「小鬼又暖又帥!」、「給小鬼圈粉了,他人真心的好」、「鬼哥真的很暖」。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玩很大 Youtube
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到郭源元忍臭躲在豬屎味的雜草堆裡,真心覺得女神超敬業啊~而黑隊這次終於拿下躲貓貓關卡的勝利了,讓小編看了好感動!(擦淚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