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躲洗衣機?《玩很大》張棋惠爆內幕「為了小鬼」挺肚也要幫忙拿下首勝?!

2014年和吉他手黃冠龍結婚的女星張棋惠,目前和老公育有一女「阿寶」,最近終於懷上了第二胎,但是卻在日前驚爆「子宮外孕」,只好忍痛拿掉孩子,她難過心痛表示:「知道你還會再來…。」,原來張棋惠在拿掉孩子之前,還有和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一起到帛琉,她坦言為了替小鬼拿下首勝,還是決定參加節目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張棋惠 FB

 

剛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小鬼,近來連吞敗仗,上次甚至掛零輸慘,讓小鬼很自責,上週《玩很大》到帛琉,小鬼找來了張棋惠、郭源元、威廉來幫忙,3個隊友為了幫小鬼求勝利,實在是相當犧牲,除了威廉躲在鐵皮下以外,郭源元甚至把自己埋在充滿豬屎蚊蟲的落葉之中,張棋惠更是把自己塞進報廢的洗衣機中,小鬼這次終於拿下了躲貓貓關卡的首勝,節目播出後張棋惠還特地到《玩很大》的YouTube頻道下留言,驚爆了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Youtube

 

原來張棋惠本身也是名「玩粉」,她坦言受邀時興奮到睡不著,第二次則是跟著《玩很大》四週年去瑞士,但這次帛琉的行程,卻讓她在內心很掙扎,掙扎的點則是她懷孕了,因為「真的是玩很大也玩真的」,思考過後她仍是決定參加,最大的原因是,小鬼是她認識20幾年的好友,她明白小鬼需要首勝,才決定挺著肚子參加錄影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張棋惠 FB


不過讓人難過得是,張棋惠一發現寶寶是子宮外孕,因此忍痛拿掉孩子,張棋惠真誠的說:「知道我為什麼親自能來錄《玩很大》而還是很開心嗎?因爲就是非常的真實、所以才這麼更加吸引我!」,網友粉絲看了她的留言也感動回覆:「喜歡你的真誠,希望你跟小鬼真能奪下最後勝利!」、「寶寶一定會回來的」、「好好養身體,寶寶會來的,不要想太多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去帛琉的背後,還有這段小故事,看完棋惠說的話,真的難過想哭,相信寶寶一定會回來的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