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帶許維恩回家?分手1年「2關鍵」爆大復合:4天甜約會2次!

許維恩2017年時和KID分手,結束了5年來的戀情,不過兩人一直都是保持著友好的關係,日前兩人還被拍到和春風與大根一起吃飯,凌晨結束後KID坐上許維恩的車離開,4天後又被看到許維恩在KID返家後,沒多久又開車出現在KID家,爆出似乎已復合的傳言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鏡週刊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許維恩10日時出現在東區的餐館,沒多久KID也一同會合,兩人和大根、春風聚完餐後,KID就坐上她的車一路揚長而去,且在聚餐的4天後,又被拍到KID工作後直接回家,沒多久許維恩又開車跟著進他家,4天內就約會兩天,不少人認定兩人已經偷偷復合,KID和許維恩被爆分手後,一舉一動都被網友粉絲緊盯,而近日兩人的互動,就像充滿熱戀氣息一般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鏡週刊

 

不過事實上,KID一直以來都不願意多談感情的事情,即使是最親的好友也一樣,KID也曾說:「不希望太多人知道,就怕哪天被傳出來,每個人都會被我懷疑,所以乾脆都不提。」,只是沒想到最後還是被爆料,兩人分手後有許多人關心,KID經紀人也說:「懂他的人就不會多問什麼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鏡週刊


*小宅女碎碎唸:雖然還不知道兩人是否真的復合,但KID和許維恩最近的互動好甜呀!!難不成離復合不遠了嘛??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