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僅19歲!忍高溫不怕燒傷「全球最美電焊工」拿下面罩仙氣逼人:超美!

大家都知道電焊工這個工作,並非一件輕鬆的工作,工作者通常都要戴著防護面罩,還要面對強烈的紫外線光,在高溫下工作,不過一位俄羅斯的19歲的美少女,卻超熱愛這份工作!這位女孩叫做Diana Bagautdinova,今年才19歲,但是已經有三年焊接工作資歷,且她還考到俄羅斯當地五級焊工技術證照,且已經從莫斯科建築學院畢業,準備進入俄羅斯國立交通大學唸書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Diana有著出眾的外表,但對電焊工的工作特別有興趣,從小就看著爸爸工作的她,也無懼焊接時的高溫和火花,在爸爸的指導下,冒著高溫長時間練習焊接,但這一切對她而言一點也不覺得辛苦,Diana還說:「焊接經常被視為危險又費力的工作,很多同儕都不相信這是我的興趣,我通常不會去考慮那有多可怕、多危險。」,希望人們能看到自己的才能和專業,不要以性別刻板印象看待,認為她沒辦法勝任這項工作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不過家人一直以來的支持,是Diana持續從事焊接工作的動力,比起玩樂她更喜歡鑽研這份工作,和爸爸學習,Diana更被當地封為「全球最美電焊工」,我想Diana想和大家傳達的是,人們應該拋下性別刻板印象,別再把女性和柔弱的工作劃上等號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Diana也太美了吧!!完全能感受得出她對這份工作的熱愛,人真的不該以刻板印象來判別,一個人是否適合這份工作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