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都能煮!網紅辦公室小野用「空氣清淨機 」在辦公室煮火鍋:太強大了!

不得不說小野太強了!近年從中國發跡人氣超高的網紅「辦公室小野」,平常拍攝的影片內容,都是走辦公室狂人路線,都會利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物品,用來煮成美味好吃的食物,例如用電腦主機來煎餅或是熨斗煎肥牛等等超狂的事蹟,目前她在Youtube上的訂閱人數也超過了390萬人,即將邁向400萬粉絲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辦公室小野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辦公室小野 FB

 

前幾天小野上傳了新片,內容是她用辦公室內的空氣清淨機,加上自己的巧手做出來的零件,做出一個超狂的「雙層火鍋架」,還直接在辦公室吃起個人火鍋趴,影片一開始是想傳達,現代的生活中,充滿著許多空氣的汙染源,像是二手菸等等,因此她拿出了她收到的空氣清新機,開始了她超級無敵瘋狂的計劃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辦公室小野 Youtube

 

第一步她用噴漆灌挖洞後加工,變成了火鍋塔的支柱,然後在罐內放入竹炭加熱,接下來開始放高湯和火鍋料來熬煮,除了能吃到兩種鍋底就很厲害以外,還在上層加了烤網,開始烤起牡蠣,最後還將黃豆倒入水中,用自製的攪拌器絞成豆腐泥,使用空氣清新機當中的濾紙,做成一塊塊好吃的豆腐,再搭上水果裝飾,就成了一道精緻甜點,完全是極大享受啊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辦公室小野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辦公室小野 Youtube

 

超有創意的小野,最後還用空氣清淨機內的黑色粒子磨成泥加工,敷在臉上變成面膜,不過其實小野想表達的還是維持空氣品質,人人都要一起擁有一顆乾淨的肺,不少網友看了也在下面留言:「小野,你好厲害!」、「重播了好幾次,太狂~~」、「期待下一次的新片!」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辦公室小野 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每次看到小野的影片,都覺得能想到做這種瘋狂的事,大概只有小野了吧!!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