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精靈寶可夢》小智聲優一度「傳出命危」喊熱血台詞21年:聲帶長4個繭…

如果有看《精靈寶可夢》的朋友們,應該對主角「小智」的聲音不陌生吧?!小智的聲音是由日本超人氣聲優松本梨香所配音,至今已經21年從不間斷,甚至還擔任講師培育新人,但在這熱血的背後,卻是付出了大量的心血,甚至連身體都快不行了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松本梨香接受日媒《BuzzFeeD JAPAN》專訪,大談自己的人生,她提到自己本來想當演員,但是在19歲巡演途中病倒,還發生痙攣、失眠,無法起身等症狀,更被醫生宣告「妳不能再站上舞台,不然會死。」,21年來松本梨香每週都以「小智」的角色演出,喊了1000次以上「收服寶可夢了!」,導致現在聲帶長了4個繭,不過她日積月累的是發聲的壓力,很擔心有一天會發不出聲音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現年49歲的松本梨香就算再疲累,仍是持續為「小智」配音,理由是「想看看孩子的臉。」,她每個月都參加寶可夢活動,到處演唱主題歌,她提到看到許多大小朋友的笑容,正是這些笑容,支持自己堅持下去,即使喉嚨已經有4個繭,仍是不會放棄這個工作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…,聲優真的很辛苦,小智的聲音只有聲優松本梨香能完美詮釋,再也沒有第二人了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