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娶到女神!白家綺帶球嫁吳東諺「差5歲姊弟戀」修成正果:好閃啊~

恭喜兩人結婚啦!21日白家綺在FB上公佈婚訊,她與29歲的吳東諺登記結婚,吳東諺甚至親手製作告白影片,要送給老婆,白家綺透露她和吳東諺穩定交往兩年多,且目前已經懷孕滿3個月左右,21日也在松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當初兩人合作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演師生,吳東諺主動展開追求,被白家綺打槍10幾次,他仍不放棄,終於打動了她的芳心,兩人低調交往2年,出門約會都要躲躲藏藏,但其實兩年去年就被拍到約會,不過當時並未承認情侶關係,白家綺也說,自己狀況特別,因為曾有過一段婚姻,所以在確定彼此心意、對未來有共識之前,必須低調,不希望外界有什麼揣測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能娶到女神,吳東諺笑說:「連我媽媽都不敢相信她會願意嫁給我!」,強調說喜歡她不是因為她是女神,更誓言「我會愛著妳的所有,包括妳所愛的全部!」,想把他的世界全部都給對方,也對白家綺說「支持你的責任,我也非常樂意分擔你的責任。而我除了自己在演藝路拼命發揮、妳在自己的演藝工作也繼續努力外,其他生活的部分,就讓我負責,好好照顧你吧。」,白家綺也超甜閃回,我是嫁給我的男神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!都快被兩人閃瞎了,剛開始吳東諺還追了半年,一直被女神打槍,白家綺肚裡的小寶寶也快滿三個月了!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