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甲上放顆水晶球!又是一個男人永遠不會懂得指甲彩繪

Photo/instagram

 

 

女孩們從小應該或多或少都有收過水晶球做禮物的經驗吧?小小的水晶球裡承載著許多童話故事,現在更有人把水晶球直接搬到指甲上!

 

 

 

 

 

隨著女孩們越來越注重指甲的門面,早期很傷指甲的的水晶指甲已經退流行,取而代之的光療彩繪也有越來越多花樣,將水晶球放上指甲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水晶球指甲彩繪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,主要是使用3D軟模製成,這東西原本是拿來做粉雕的,也就是使用在水晶指甲上的產品,不過因為水晶指甲在製作與卸除的過程中,比較傷害指甲甲面,所以水晶球指甲彩繪是使用在光療指甲上的喔!看著指甲上一顆顆水晶球實在好療癒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嫌手上有顆球實在太麻煩,平面式的水族箱也十分可愛!在甲片灌入亮片、亮粉和水,小小水族箱就完成囉!而且還會隨著你的手指產生不一樣的擺動,真的是超可愛!趕緊拿起電話預約你的美甲師,指定你的水晶球、水族箱指彩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fun_201705026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