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延禧熱潮!吳謹言《皓鑭傳》再扮黑蓮花狠復仇:高貴妃風格大變!

爆紅中港台的《延禧攻略》,最近原班團隊又將要推出新作《皓鑭傳》,讓不少網友粉絲很期待,該劇也將於18日釋出2分鐘預告,宮鬥舞台則從清朝又倒回到秦朝,除了《延禧攻略》的班底「魏瓔珞」吳謹言、「乾隆皇帝」聶遠,還找來「高貴妃」譚卓再度合體演出,讓粉絲看了紛紛大呼很期待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吳謹言因《延禧攻略》成為宮鬥劇的最後贏家,《延禧》更被觀眾稱為是"年度爽片",這次她在《皓鑭傳》演出原本是官家女兒的「李皓鑭」,但慘遭陷害被繼母賣掉,但在商人呂不韋調教下,一路晉升爬上來,並成為贏襄王的正宮妻子,最後生下了贏政(秦始皇),也就是大家歷史上熟悉的「趙姬」,《延禧攻略》裡的高貴妃則在《皓鑭傳》裡成為了華陽夫人,譚卓和吳謹言從仇敵變成關係緊張的婆媳,這次高貴妃的扮相也和《延禧》中差很多,可以用「粉白戴黑」形容她的容貌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據傳這次吳謹言在劇中的性格,也和魏瓔珞一樣是反人設,完全是超敢嗆人的「黑蓮花」,是個不會乖乖受人欺負,會直接大膽反擊的剛烈性格,扮演秦代商人呂不韋則為聶遠,一心想掌握權力和財力,而茅子俊扮演贏異人,不惜獻出吳謹言,據傳該劇應該會在11月播出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啊!!高貴妃在《皓鑭傳》也變得太有端莊氣質了吧,好期待這次的新作哦!!!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