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犯規!反骨甜心琳妲辣曬「深溝床照」網友全淪陷:太性感了啦!

因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風格非常無厘頭又搞笑,影片常常遊走大尺度邊緣話題,團員的口頭禪「想不到吧」、「帶你去痘痘那邊」,都成為新一代年輕人間的流行用語,其中的反骨甜心「琳妲」因為她魔鬼的身材,廣受粉絲歡迎,敬業態度讓粉絲都很喜歡她,近日她在IG上傳照片,性感模樣讓粉絲都忍不住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琳妲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琳妲 IG

 

近日琳妲和藝人小鐘一起錄節目《愛玩客》,16日在自己的IG分享照片,照片上可看見她穿著白色小可愛,露出性感香肩,深溝雙峰超級誘人,下半身還跪在床上,模樣實在太性感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琳妲 IG

 

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:「琳妲超漂亮」、「琳蛋好正」、「這表情也太可愛囉」、「很火辣哦,哈哈」,還有網友搞笑說:「說吧,妳要哪輛」、「你這樣子我們會受不了!我把全部都給妳」,琳妲過去也曾分享過自己的比基尼照,這次拍的超辣床照,也讓剛認識她的粉絲很驚艷,也更期待她這次節目的播出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琳妲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琳妲這張照片是想辣死誰啊!!姿勢也太誘人,鼻血都要噴出來了啦!!!>///<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