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2年終於放閃了!舒淇與馮德倫甜依偎「罕見同框」閃到網友受不了!

天呀!兩人終於閃婚了!馮德倫與舒淇2016年閃婚,婚後生活低調,17日主動曬出夫妻合照,兩人相依偎在一起的畫面超甜蜜,罕見放閃也讓網友粉絲激動不已,紛紛直呼終於等到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舒淇 IG


照片中只見舒淇半遮著臉,甜蜜靠著馮德倫,雖然把半邊臉都蓋起來了,但從眼睛可看出,她其實臉帶笑意,而馮德倫穿著深色上衣,微微側著頭,臉上一樣帶著溫柔的笑意,小倆口難得同框,畫面看起來超有愛,不少粉絲看了紛紛開心直呼:「好開心,終於看到你們合照了」、「難得的放閃照,太讓人興奮了」,許多人也大讚兩人看起來很登對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舒淇 IG


除了和馮德倫罕見同框以外,舒淇也在IG上曬出與媽媽的合照,舒淇在發文中開心寫道:「有媽自遠方來,不亦吃乎!」,惹得粉絲都笑說:「你這個吃貨」、「看妳眼睛都發亮了,是多想吃啊」,有粉絲也都大讚母女非常漂亮,造成不少網友們高度討論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舒淇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結婚這麼多年,終於難得放閃了啊!兩人看起來超甜蜜的,舒淇和媽媽的合照也好美哦>///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