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首度現身!消失三個月「爆瘦」手插口袋快閃搭官方車接送!

因捲入逃漏稅風波的大陸女星范冰冰,官方命令她得在期限內繳清8.8億人民幣,才可免除刑責,15日她被拍到現身北京,一身全黑裝扮的她,在保鑣的保護下,快步走出大門,全程面無表情,並無多做停留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大陸媒體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范冰冰15日現身北京首都機場,從照片上可看到她戴著墨鏡及黑白鴨舌帽,穿著寬鬆的長外套,搭配金色厚底鞋,面無表情快步往前,還有一名保鑣撐著黑傘保護,全程很低調,這是在范冰冰消失這麼久後,首度現身,看上去似乎有些消瘦。

 

這次范冰冰公開露面,又有官方黑頭車接送,網友推測可能是經過政府高層安排,意味著范冰冰仍與官方「密切接觸中」,范冰冰一現身「范冰冰露面」的關鍵字,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,看來范冰冰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范爺終於現身北京了啊!不過感覺上消瘦很多呀…,官方果然還是有在注意范爺的一舉一動的><!!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