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唱腔!混血女模翻唱翻唱《浪子回頭》一開口就好聽到雞皮疙瘩!

模特兒出身的瑞瑪席丹(Rima)是台灣和黎巴嫩的混血兒,擁有一身火辣身材的她,出道後也跨足主持界及電影界,表現相當亮眼,但其實她還有著一副好歌喉,10日她首度飆唱2018年熱門神曲《浪子回頭》,一開口讓網友們都起雞皮疙瘩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瑞瑪席丹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瑞瑪席丹 FB

 

瑞瑪席丹平時常在社群網站,分享生活大小事,過去也多次PO出翻唱影片,像是《遇見》、《追光者》等等,這次她挑戰唱完整首台語歌《浪子回頭》,大大誇讚這首歌的歌詞寫的超好:「只有用台語才能唱出那個feel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瑞瑪席丹 FB

 

瑞瑪席丹一開口,那獨特嗓音以及充滿感情的聲線,搭配一口標準台語,到了第二段副歌時,更搭配和聲效果,好聽到不行,引來不少網友粉絲大讚:「雞皮疙瘩了」、「很有感覺」、「台語唱起來就是有獨特的情感」,意外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瑞瑪席丹這麼會唱歌!她一開口讓我超感動的呀,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嗓音啊啊啊!!!(激動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