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艷!迪麗熱巴「半透明龍袍」登金鷹女神!網友跪:穿破布都好看

據說2018年的金鷹女神已經確定了?!大陸「金鷹獎」是電視圈重要盛會,從2006年開始,每屆金鷹節都會挑出一位,在近兩年電視劇領域突出,同時又人氣極高的新生代女星來擔任「金鷹女神」,而這次的金鷹女神為女星迪麗熱巴高票榮登,典禮上要穿的超強「戰袍」,也在11日時照片流出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少粉絲也對此消息很感動,從剛出道時候的小角色,到現在能擔任起女主角,一路走來的辛苦努力,是粉絲們都看在眼裡的,2015年迪麗熱巴在《克拉戀人》中飾演外表高冷、內心單純善良的超級明星高雯,也藉此贏得新人女演員獎,2016年迪麗熱巴因在電影《傲嬌與偏見》中飾演充滿幹勁的女作家唐楠楠,而獲得中英電影節組委會最佳新人獎,後來又演出了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裡對帝君癡心一片的「白鳳九」,不少人再度被圈粉,顏值在線、演技爆表,今年的「金鷹女神」算是眾望所歸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今年金鷹女神的服裝也搶先曝光,金色的花紋被聯想到是向日葵,設計師郭培表示,禮服的設計理念,源自於自己心目中的奇幻樂園,禮服中的刺繡圖案,描繪出一個充滿鳥語花香的神秘幻境,整件禮服採中國傳統「宮繡」技藝中的「金繡」技法,耗時1200小時才製作完成,網友也大讚:「熱巴穿什麼會不好看?!」、「熱巴這身材穿個破布都好看!」、「熱巴穿紙都好看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套金閃閃戰袍估計只有女神能夠駕馭了啊!!半透明的設計,實在是太猛了@@!!!(驚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