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裕芬控《小明星》剽竊創意!Sandy「這舉動」讓她暖心釋懷:最後還變好友!

藝人吳姍儒(Sandy)和爸爸吳宗憲一起錄製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雖然今年無緣得金鐘獎,但還是受到各方肯定,不過近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「國民姑姑」海裕芬卻透露指控,表示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這個節目名稱是來自於她的創意,一夕間被人奪走,讓她很沮喪難過,更無奈表示自己沒有夠硬的後台,對節目抱持著很深的敵意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海裕芬近來突然在臉書上,揭開她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,她說她與Sandy沒有太大的交集,除了「她節目名稱和我的創意有關」她提到《大明星小跟班》是她多年努力的心血,當初聽到吳宗憲和Sandy的節目名叫做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她很難過覺得自己的創意就這樣被拿走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因為有了心結,海裕芬也直言她有次在春酒場合看見吳宗憲和Sandy顯得很不自在,沒想到Sandy突然鬆開爸爸的手,走到她面前,抱了抱她說:「海芬姊,非常抱歉,我們節目名稱用了妳的創意。」,讓她當場超想哭,對於Sandy這位看起來像是得到萬千寵愛的女孩,卻這麼在乎她所失去的,也讓她大讚Sandy是位好女孩、很有家教。

 

有了這次認識後,也解開了彼此心結,本來海裕芬以為Sandy會像一般人只是做表面功夫,沒想到第二次見面對方又主動搭話,還交換了聯繫方式,約了要一起吃飯,才意外得知兩人都是家中的大姐,還都是「圈內朋友不多」的類型,彼此一拍即合,成為了好朋友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Sandy真的是位很討人喜歡的女生呀!!兩人能破冰解開心結太好了,沒想到還瞬間變成好朋友!!!(*´∀`)~♥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