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穿越到現代?劇中「超大BUG」完全沒人發現!網友笑:這是置入嗎?

最近《如懿傳》看得我好揪心啊!由霍建華和周迅主演的宮鬥劇《如懿傳》,自從開拍起就備受期待,雖然一開始收視與評價不如預期,但近期劇情越來越精彩,女主角如懿也在皇后死後,總算有些女主角的氣勢,讓影迷看得都很過癮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仔細看《如懿傳》會發現,劇中的佈景、服裝、妝容都很用心,大場面拍攝也很氣派,周迅為了飾演好女主角如懿這個角色,還特別把指甲留長,只為了還原當時後宮女子們,長指甲的造型,且因為這些戲服都是親手縫製而成,周迅甚至在殺青時,將劇中所有的戲服都買下帶回家了,看起來入戲相當深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如今《如懿傳》也快要結局了,不少人看了也怒吼這乾隆實在太渣,不過近日播出的第70集中,有一幕周迅、霍建華同桌用餐,可看見擺盤、陳設相當講究,兩人也很認真對戲,但只見霍建華身後出現一個極度「突兀的物件」,仔細一看竟然是"衛.生.紙",播出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笑說:「秒出戲耶」、「該不會是故意要置入的XDD」、「滿貼心的,還記得擺在旁邊讓皇上皇后擦擦嘴」,讓《如懿傳》的話題又再添一樁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這沒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耶,怎麼有一包衛生紙在那?!(話說看到渣龍就一骨子氣呀><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