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康!研究證實靠「想像力」就能減肥!輕鬆和肥肉說掰掰~~

什麼!這世界居然有這麼好康的事?!可以不運動流汗,只靠想像力就能減肥!最近有研究證實,想像力真的可以減肥,效果比你想的還要強10倍哦!!!(比讚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/網路

 

英國樸茲茅斯大學的研究員找來141名受測者,並將他們分為兩組,一組訓練他們想像力,從看見檸檬,自行延伸想像摸檸檬的觸感,聞檸檬的香氣到喝檸檬汁時口腔的酸軟感受,用這樣的方式請第一組受測者,想像自己瘦身成功後的改變,無論是生活還是外貌、身材上,另一組受測者則以口頭輔導與電話督促的方式來減肥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/網路

 

這個實驗維持一年後,研究團隊發現,只要靠著「想像力」瘦身的那組受測者,平均都瘦了6.3公斤,最誇張的是連腰圍也少了9公分多,另一組則靠「口頭輔導」平均則只瘦了0.6公斤,有些人還胖了不少,所以說想像力,真的有助於減肥,靠著想像力,瘦身成效也會加倍,自然可以輕鬆達到目標啦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蝦咪!!這招也太厲害,大家也快試試看想像力減肥法,輕鬆和肉肉說掰啦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