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到不去上學!小孩吵著要買「美人魚玩具」泡水3天後竟變這樣…

大家小時候會拉著爸媽吵說要買玩具嘛?!最近日本有位網友,在推特上分享了他買玩具給女兒的經驗,讓不少網友看完哭笑不得!這位女網友「きらり屋」表示,他在東京鐵塔水族館宣告結束營業前,去參觀水族館,在女兒苦苦哀求下,買了一個「美人魚玩具」的紀念品給她,沒想到這玩具卻成為女兒惡夢的開始…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女兒選了一個玩具貝殼,說明上面寫說這個玩具要泡在水中3天才會成形,女兒每天都問:「什麼時候才會好?」,結果等了3天後,出現的卻是和包裝上,差異差超大的詭異人魚,讓女兒不禁難過大喊,我不想去上學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家中的人花了很多時間,和孩子解釋不論是做這玩具的人,還是買玩具給她的爸爸,都是希望她開心,但女兒怎麼樣也聽不進去,雖然最後還是乖乖去上學了,最後還和女兒說「不然你去學校的期間,我們再泡水看看吧!」,結果這詭異的人魚,也只是越來越巨大化了而已,看起來還是很詭異…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封面跟實際的人魚也差太多了!!難怪小孩看到會有心靈創傷,看來孩子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完全平復吧…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