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肺小天后鄧紫棋大推!用「蜂蜜水洗臉法」超保濕、緊緻毛孔:素顏也能膚質超美!

女孩們快把這招學起來呀!歌唱小天后「鄧紫棋」憑著她鐵肺唱腔走紅,今年更是成為了《中國新說唱》導師,雖然工作相當忙碌,但在螢光幕前依然可看得出,她的肌膚相當水潤保濕,最近她也在社群上和粉絲們,分享她的保養祕訣啦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鄧紫棋 IG

 

鄧紫棋透露自己人生前20年,都是學外婆用濕毛巾洗臉,直到20歲出頭後,才到處飛來飛去,她開始嘗試使用各種洗面乳,結果皮膚越來越差,這也讓她懷疑,是不是不瞭解自己膚質才用錯產品,還有皮膚是容易過敏的體質,所以得使用非常天然的產品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因此鄧紫棋開始DIY調配最天然的洗臉配方,最後發現「蜂蜜+水」成效最好,並且改用拋棄式的小面巾,鄧紫棋也蒐集了很多資料,像是蜂蜜對皮膚很好,蜂蜜屬於弱酸性,所以對皮膚是溫和的,還有抗衰老、預防乾燥、抗菌、清潔收縮毛孔等多功能效用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另外使用方法相當簡單,首先挖一勺蜂蜜加入清水中攪拌,但不能用熱水,因為蜂蜜碰到熱水會被破壞,使用熱水毛孔也會變粗,然後將拋棄式面巾放進蜂蜜水中,擰乾後就可以直接擦臉,之後也不需要在用水清洗,直接讓皮膚吸收即可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女孩們趕快回家試試這招啦!!不得不說鄧紫棋的肌膚真的超級好,原來就是靠這方法啊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