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眼皮沒了?!小泡芙變「雙眼皮大眼」爸爸劉畊宏曝:家中奇妙遺傳!

小泡芙長相驚變?!男星「劉耕宏」「王婉霏」於2007年結婚,婚後育有三個小孩,先前才帶著二女兒「小泡芙(劉宇芙)」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,父女倆互動超甜蜜,深受觀眾們喜愛,6日劉耕宏曬出小泡芙的照片,原本是單眼皮的她,左眼卻突然變成了雙眼皮,讓網友直呼:「越來越可愛了!」

 

▼小泡芙和爸爸劉畊宏上爸爸去哪兒,圈了無數粉絲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▼劉畊宏、王婉霏都是雙眼皮,但三個小孩過去幾乎都是單眼皮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
自從小泡芙在《爸爸去哪兒5》中曝光後,可愛、體貼的個性,深受觀眾們的喜愛,連節目中其他小孩,都曾和小泡芙「示愛」過,節目中小泡芙發呆的神情被網友封為「呆萌派」,初次見到小泡芙的陳小春,也曾被她可愛的外表迷惑,還讓他有「想生女兒的念頭」,連杜江的兒子「嗯哼」都常常找小泡芙攀談,還偷親過小泡芙。

 

▼小泡芙太可愛連陳小春都萌生想生女兒的念頭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劉耕宏近日在微博上公開,小泡芙近日的照片,文章內寫道:「小泡芙的左眼變雙眼皮了,這是我們家的奇妙遺傳。」,有不少網友覺得小泡芙越來越漂亮說:「無論單眼皮還是雙眼皮,一樣都很可愛」、「小泡芙正在從小公主向著小仙女蛻變!」,也有網友對於在成長期間單眼皮變雙眼皮非常有共鳴,紛紛提到自己也有過這樣的經歷。

 

▼小泡芙模樣越來越可愛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像我以前小時候也是單眼皮耶!後來不知不覺就變成雙眼皮了,超級神奇的啊!!(另外小泡芙真的好古錐>///<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