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前男友當嘉賓?!楊丞琳高雄開唱「落淚道歉小鬼」甩手理由大曝光!

丞琳居然找小鬼同台!!前陣子女星「楊丞琳」參加《新舞林大會》才導致手腕韌帶受傷,在這次的高雄演唱會《青春住了誰》,丞琳還是新編了獨舞的部分,演唱會丞琳也找來她的初戀情人「小鬼(黃鴻升)」到場助陣擔任嘉賓,感性坦言「我的青春確實住了他」,兩人甜蜜一同合唱《海波浪》,成功掀起演唱會高潮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楊丞琳透露這次巡演邀請的嘉賓,都曾是她青春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,當小鬼一現身,全場粉絲都相當興奮,丞琳在台上回憶起兩人交往的點點滴滴,丞琳哽噎提起當初交往時「自以為很紅」,每次和小鬼逛街,如果有路人經過,她都會把對方的手甩開,到現在想起這件事,她還是覺得很愧疚,那時她比小鬼還早出道,公司又有「禁愛令,所以那時她和小鬼約會都很緊張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雖然她和小鬼後來分手了,楊丞琳也大讚小鬼說,覺得自己真的遇到一個很好的人,小鬼都不會生氣,很能諒解,非常包容她,至於大家關心的,丞琳邀初戀同台,有沒有和現任男友「李榮浩」報備?丞琳露出無奈笑說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自己和小鬼明年就認識20年了,還說男友跟小鬼早就私約出去過,表示自己和小鬼的交情是同學、朋友也是同行,都會關心、支持彼此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演出結束後慶功宴上楊丞琳也說,這次高雄安可場,她不但換了三套衣服,連曲目也更動八首,讓歌迷充滿驚喜和新鮮感,丞琳還提到原本說過不會在公開場合唱「忘課」,但因為這裡本來是唱「冷雨夜」,那是參加《蒙面唱將》時唱的歌曲,所以一直在想要調整換成什麼歌,最後導演推一把說:「唱一下新歌吧!」,才決定要放新歌「忘課」,事後也很慶幸有唱這首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台灣太陽娛樂 提供)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台灣太陽娛樂 提供)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真的很少人分手後,還能維持著良好的友情關係啊!丞琳提到當時甩開小鬼手的原因,聽到我都要哭了…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