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周潤發搭北捷!帶著發嫂「體驗當通勤族」自拍合照來者不拒:超親民啊!

大家這幾天有在路上碰到影帝嘛?!由於影帝「周潤發」天王「郭富城」主演的電影《無雙》,近日將在台灣上映,繼上周郭富城來台,周潤發睽違8年也來台宣傳,7日周潤發出席《無雙》映後座談後,一大清早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慢跑,還被民眾捕獲,後來還出現在台北捷運,立刻引來粉絲們圍觀。

 

▼為宣傳《無雙》周潤發和發嫂一同來台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ranitatsao IG

 

周潤發向來平易近人,在香港時就常常在地鐵、買菜時被捕獲,穿著也和一般人無差異,7日一大早他更穿著一身運動服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晨跑,沿途被早起的幸運民眾認出,他也親切和大家問好,對於合照更是來者不拒,態度相當親切。

 

▼周潤發來台體驗搭捷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babyface_toshi IG

 

「双喜電影」發布直播時,周潤發並沒有搭乘保母車趕到活動現場,而是帶著老婆「陳薈蓮」,一起體驗搭台北捷運,一上車就被粉絲團團圍住,車廂被擠得水洩不通,更有不少人遞上手機想要和影帝拍照,周潤發不擺架子也一一接下,讓一旁圍觀的粉絲看了都直呼:「好親民!」

 

▼周潤發超親民和粉絲自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qalextseng IG

 

今8日周潤發還無謂雨天,到台北市陽明山二子坪步道淋雨跑山,不少沿途民眾在大霧中驚見巨星尖叫,還折返和民眾們一起拍照,由於山上溫差頗大,天氣也很冷、雨更是不小,他在碎石步道上走一小段路之後,馬上率隊快步跑步,還提醒大家要小心安全,至於被問到晚上是否會去逛夜市,周潤發笑說:「不了,會變胖!」,提到自己預計9日才會離開。

 

▼周潤發到陽明山跑山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popcornmoviestw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!!有玩粉在路上碰到周潤發嗎?!不知道發哥晚上會去哪,好想和野生發哥合照啊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