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鐘53】Lulu沒得獎!默默「躲後台哭了」阿達獻花放閃:梓茵抱抱!

阿達高調認愛啦!超甜!!藝人「Lulu(黃路梓茵)」和男友「阿達(昌璟翔)」穩定交往多年,6日金鐘獎Lulu入圍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穿著一身禮服坐在台下,阿達則是開場表演的嘉賓,可惜最終獎項由《綜藝大集合》的主持群胡瓜、阿翔及謝忻拿下,阿達第一時間送上花束安慰女友,還在文末寫道:「照佼哥的說法就是,#梓茵抱抱。」,貼心舉動閃瞎一票網友!

 

▼阿達和Lulu低調穩定交往多年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阿達 IG

 

▼Lulu在後台露出難過表情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阿達 IG網路


Lulu連續3年都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但卻遲遲都無法如願拿下獎項,Lulu在後台時,還被師父黃子佼拍下錯失獎項的模樣,只見Lulu雖然臉上掛著笑容,但還是感覺得出來很失落,阿達送上花束時解釋,這花束本來是得獎要送的,但Lulu一聽「得獎」兩字,又露出難過表情,阿達看了很心疼,立馬上前拍了拍她,小動作看得出對女友的不捨。

 

▼阿達超甜送花束安慰Lulu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阿達 IG

 

雖然Lulu這次無緣敲響金鐘,但她也在IG上自我喊話說::「沒關係沒關係,我們今年卯起來做很多很棒的節目,下週就馬上要上2個新節目了,明年再戰金鐘唷,金鐘54我等你!」,事後阿達也曬出一張送花給Lulu的照片放閃說:「金鐘開場表演完,在後台等著妳,帶了一束花,告訴妳,妳是最棒的了!照佼哥的說法就是#梓茵抱抱。」,2人認愛後罕見高調放閃的舉動,也讓粉絲直呼說:「太閃了啦」、「甜蜜蜜,好幸福」、「求梓茵抱抱的照片」、「阿達為什麼你發了一張空白的照片」

 

▼Lulu的IG上也曬出哭哭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ulu IG
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Lulu難過的表情超不捨的!!還好Lulu有阿達在身邊,明年繼續努力,Lulu一定可以的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