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問誰上班追劇?!他順口把「同事名字全說出」老鳥嘆:這是老闆的套路…

不知道網友們是否都曾被老闆找去談心呢?!有位網友日前被老闆抓去問話,老闆問他說「上班誰追劇?」,他一時緊張就順口說出某同事的名字,雖然強調對方是已完成工作,才做自己的事,但還是很擔心會不會因此害到對方,他疑惑將問題PO網,沒想到大部分網友都表示,他有很大的機率被老闆賣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網友在《mobile 01》上發文,提到公司的文化是只要上班時做完自己的事情,就可以在員工休息室休息,有些人會玩玩手機遊戲、有些人則會追劇,甚至是睡覺都有,但日前老闆突然找他談心,還問說:「上班時間誰看劇?可不可以跟他說。」,網友一緊張,就把同事名字說了出來,老闆聽了就叫原PO不要學他,但也讓他很擔心,這樣是不是害到同事了?因此才想詢問大家,如果碰到這種事情,大家會說實話嗎?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mobile 01

 

文章一出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老闆的套路,你簡單被套出」、「你被賣了+1,你會被同事拉黑+100000」、「絕對不行,因爲老闆會把你賣了」、「怎麼有點傻傻的,職場上會影響到他人權益的言語盡量是一問三不知。」,但也有網友覺得,既然公司講明份內事情做完,就可以做自己的事,那應該不需要太擔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話說大家如果碰到這樣的事,會老實跟老闆全盤托出嗎?!不過感覺這原PO真的很有機會被同事拉黑!(´c_`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