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格控管!范冰冰疑遭軟禁2個月「神秘招待所」大曝光:睡覺不准關燈!

范冰冰疑遭軟禁2個月?!大陸女星「范冰冰」因近日被捲入陰陽合約,人間蒸發將近120多天,不少人很疑惑這段期間,范冰冰人究竟在哪裡?!有間紅色磚瓦大廈看似民宅的社區,疑似就是軟禁范冰冰的招待所,紅色大樓裡外傳裡面疑似有遭軟禁的秘密招待所,內部設備有如豪宅一般。

 

▼范冰冰被捲入陰陽合約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范冰冰 IG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表示,范冰冰被爆秘囚北京,且睡覺都不許關燈,全天受專人監管,24小時睡覺不准關燈,手機當然也是不可使用,手還不能放進棉被裡,所有費用都得自行吸收,每天租金台幣4500元,據說當年百花影后劉曉慶也曾被關在同一個招待所中!


▼范冰冰疑似被軟禁於神秘招待所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三立新聞網

 

▼軟禁時有許多嚴格規定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三立新聞網

 

如今范冰冰得補繳40億的稅罰才能免於牢獄之災,恰巧北京近日就傳出一位土豪,低價拋售41套房產,不少人猜測屋主就是范冰冰本人,因急籌錢贖身,甚至還有詐騙集團假冒范冰冰籌錢,范冰冰此次誤踩紅線,差點送葬自己的演藝事業,范冰冰也公開致歉,承諾自己之後一定會講規矩、尊秩序。

 

▼還有詐騙集團假冒范冰冰籌錢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三立新聞網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軟禁時期的規定好多啊!!居然連手都不能放到棉被裡面,睡覺還不能關燈,超恐怖的…@@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