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之父親點!鄧紫棋變身成「超級英雄」新角色造型曝光:黃金腰臀比超吸睛!

歌手鄧紫棋近來相當活耀,不但加盟《中國新說唱》當導師,最近事業版圖更擴展到「動漫界」,獲得美國漫威之父「史丹李」的親點,史丹李現年已經95歲的高齡,但對於形塑漫威角色仍是充滿熱情,史丹李以鄧紫棋為藍本,畫出了一個全新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,還開放網友以「寶石」為題,來替這個新角色取名!

 

▼漫威之父以鄧紫棋為藍圖設計了新的女英雄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2日史丹李工作室在微博上發文,因對於鄧紫棋的鐵肺歌喉感到震撼,所以想以鄧紫棋為原型,來創造一個新的英雄角色,還曝光了新角色的照片,文中更透露,史丹李一直想創造一個中國的超級英雄,因為在一次旅遊中國時碰到鄧紫棋,並提到鄧紫棋的歌聲力量,完全是史丹李創造這位超級英雄的完美藍圖。

 

▼鄧紫棋變身漫威英雄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新的女英雄暫定名字為JEWEL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從新角色的海報上可看見,這個角色穿著鄧紫棋的招牌皮褲,手上拿的武器就像是螢光棒一樣,很適合鄧紫棋歌手的身分,不過因角色還未正式命名,暫定角色名為「JEWEL」,他將最後的命名權交給影迷們,開放讓網友以「寶石」為題替角色取名,新角色的名字最後也會
從網友的留言中選出。

 

▼史丹李工作室表示新角色命名權將交給影迷們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位新角色我喜歡!!不知道JEWEL是否之後也會出個人電影?!好想看有超能力的鄧紫棋唷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