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】想讓室友脫魯!偷賣他寶貝的「後宮老婆們」宅宅們大怒:不懂宅男辛酸!

如果有人偷賣掉自己的東西,大家應該都會森77吧!新竹有名男大生因看不慣室友「不爭氣」,想幫助室友成功脫魯,竟然想偷偷賣掉室友的抱枕,此舉動意外惹怒一票宅宅,痛批這名男大生,根本不尊重對方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名男大生在臉書上發文徵詢意見,他抱怨室友說「別人的老婆都是用追的,只有你的老婆是用買的」,還呼籲室友說「不要到後來唯一敢接近的異性是蚊子」,更激動表示說要把室友的「老婆(指抱枕)」全部拿去賣掉,讓室友趕快去接觸真實世界,趕快脫魯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料這篇助室友脫魯的文章,引來大批網友憤怒不滿,留言痛批表示:「給對方有個尊重,有這麼困難嗎?」、「就算這樣也沒有必要去踩人家底線吧」,還有網友認為原PO這樣已經觸法,千萬不要衝動亂拿別人東西說:「就算室友自認是為了他好也一樣」、「那堆加起來粗估可能破五千喔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真心覺得這室友管太多啦!就算擔心他,也不能把人家的寶貝拿去賣掉吧,況且動漫抱枕可是都得花不少心血才能入手的耶(メ ゚皿゚)メ!!(過來人的我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