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馬55】丁寧首次演出「女角頭」獲國際影評大讚!她透露演技背後原因…

丁寧以電影《幸福城市》入圍本屆金馬獎「最佳女配角」,被譽為最大黑馬電影的《幸福城市》也將在10月26日正式上映,此部電影由導演何蔚庭自編自導,歷時2年才完成,丁寧在片中飾演神秘的大姐大「王姐」,她踩著高跟鞋在街道上奔跑的戲碼讓人印象很深刻,想起這一幕,丁寧也哭笑不得說:「我跑了3天耶,我想導演會選我一定是因為我很會跑!」,丁寧還笑說要跑贏一個青少年,對一個中年女人來說壓力很大,由於片中角色悲慘,讓她那段期間很痛苦。

 

(以上圖片由/齊石傳播 提供)

 

被問及如何詮釋霸氣外漏的「女角頭」,丁寧苦笑說:「這就要感謝我這輩子經歷的事情,小時候住在彰化流氓很多的地方,成長過程都是看著這些刺龍刺鳳的叔叔阿姨,也見過砍砍殺殺的場面,以前認為是不堪回首的惡劣環境,沒想到現在竟然變成演出的sauce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由/齊石傳播 提供)

 

丁寧也分享這次在醞釀演出情緒的方法,竟是學同樣以該片入圍金馬男配角的李鴻其「聽音樂法」,她說在排戲時注意到李鴻其都會帶著耳機聽著適合角色情緒的音樂,因此她也學下來,聽著潘麗麗的『身世』來培養王姐,對生命感到無奈的氛圍。

 

(以上圖片由/齊石傳播 提供)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丁寧為了演這角色,真的花了不少苦心呀,尤其她演出王姐,霸氣整個超十足的!!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