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「限酬令」玩真的!趙薇、舒淇「遭討1.7億」恐退回製作方!

限酬令發威啦!中國演藝圈近來頻頒限令,日前范冰冰才因涉及逃稅風波,引發全球關注,最近大陸為了整頓演藝圈的高額片酬,再發「限酬令」,不管是綜藝節目還是戲劇節目,都難逃此令,連本來已經談好價格的藝人,都得被迫還回不合理的價差,據傳趙薇、舒淇參演的《中餐廳》,當時的高片酬都得還回去。

 

▼《中餐廳2》原本談好每人一季可拿5000萬人民幣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陸媒曾報導,中國為了控管藝人上節目的酬勞發布「限薪令」,標準是節目藝人總片酬不可超過「80萬人民幣」,常駐嘉賓一季片酬則不能超過1000萬人民幣,舒淇和趙薇合作《中餐廳》第二季,每人單季片酬人民幣5000萬元(約台幣2.25億元),結果現在得吐回人民幣4000萬元(約台幣1.7億元)給湖南衛視。

 

▼有知情人士爆料趙薇、舒淇遭追討多拿的酬勞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有知情的人士爆料,趙薇配合國家政策乖乖繳回,但舒淇起初不太願意,是趙薇打電話苦口婆心相勸,她才答應繳回,面對此爆料,舒淇、趙薇都未回應此事,高片酬演出綜藝節目的藝人還有天后王菲,早先傳出她曾以將近人民幣1億元(約台幣4.5億元)天價接下陸綜《幻樂之城》,按照此情況,她可能得吐出9000萬人民(約台幣4億元)。

 

▼起初舒淇不太願意繳回,趙薇打電話相勸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限酬令來真的啊!!看了看范爺現在的狀況,應該不少藝人心裡都怕怕的吧…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