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認「這點」輸KID!《玩很大》首戰「結果出爐」網友大讚:真的很精彩!

這集真的超好看呀!玩粉們大家都看了嘛?!近日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擔任新小隊長的「小鬼(黃鴻升)」,日前小鬼和節目團隊去帛琉出外景,看到KID帶的裝備時,他整個乖乖認輸,大大讚歎KID且直呼:「玩很大學長就是專業啊~」

 

▼小鬼加入《玩很大》對抗KID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鬼 IG

 

小鬼29日時,在IG上大讚KID是裝備之王,看到對方帶了空拍機還有最新的GoPro,一張張美照就這樣誕生,讓他不禁讚嘆KID學長出外景的專業程度實在太強了,照片中也可看到兩人一起合照,頭靠頭一同入鏡,似乎已經慢慢培養出革命情感了!

 

▼小鬼看到KID身上帶的裝備都認輸了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鬼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鬼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鬼 IG

 

兩位小隊長的「首戰輸贏」也在29日電視上正式播出,小鬼也在社群感性寫下:「雖然我們輸了,不過,在我心中,過程的陪伴大過於結果。」,儘管首戰雖然結果不如預期,小鬼仍很感謝黑隊成員黃沐妍(小豬)、白雲、邵翔,很謝謝成員們一起發揮團隊合作,大讚夥伴們很棒。

 

▼小鬼輸掉首戰感性PO出心聲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鬼 IG

 

不過其實一開始KID聽到小鬼要加入的消息時,曾很擔心自己的地位會受到動搖,但在眾人的安撫之下,他也重整心情轉換心態,日前KID到台南出外景時,就透露花了8小時只完成一個任務,累到快往生,也大讚小鬼:「絕對是一個可敬的對手!」,並曬出與小鬼的合照,這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,接下來兩人還會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鬼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雖然小鬼首戰輸了,但看得出小鬼與夥伴們真的很拚、很努力,過程都是超精彩的呀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