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貌再升級!TWICE周子瑜「換新髮色」清純宛如洋娃娃般韓媒驚:重返16歲?

子瑜換髮色變更美啦!有著亞洲最美臉孔之稱的TWICE台灣籍成員「周子瑜」,近日到日本宣傳,在機場被拍到穿平價衣,展現親民的一面,最讓人驚喜的是,子瑜染了一頭「新.髮.色」讓粉絲直呼超可愛!

 

▼韓國女團TWICE在日本官網更新了最新形象照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子瑜27日隨著成員們從金浦機場出境,即將展開日巡的她們,近來頻繁在日、韓兩地往返,最特別的是,一直以來都是染咖啡色、橘色為主的子瑜,突然染成一頭深黑長直髮,散發出清純可愛的氣息,彷彿回到剛出道時的16歲,不少粉絲相當期待,她往後的造型變化,韓媒更是大力稱讚。

 

▼子瑜近日突然換了新髮色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次子瑜在機場被拍到的穿搭也很有看頭,子瑜穿著美國平價品牌Hollister要價僅34.95美金(約台幣1050元)的灰色拉鍊上衣,搭配要價44.95美金(約台幣1350元)的迷彩縮口長褲,染成黑髮子瑜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,即使裝扮很休閒,顏值超高的她穿起平價衣,照樣很搶鏡,網友看了也狂讚:、「黑髮真好看」、「重返16歲的小可愛」、「黑髮果然是王道!」

 

▼子瑜穿平價衣依然很搶鏡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子瑜居然染成黑髮啦!!今年秋冬好像不少人都染回深色了,子瑜染回黑髮感覺超逆齡,美翻了呀>///<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