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驚喜出現校園!女粉絲上台合照…突然「暴走摸胸肌」表情有戲到炸!

突然被抓胸肌也太驚恐啦!有著帥氣臉蛋的藝人「彭于晏」,隨著在新片《邪不勝正》中全身全裸的畫面曝光,有網友就意外翻到他7月到學校宣傳電影的影片,只見影片中一名女粉絲,趁上台合照時,大膽摸了一把彭于晏的胸肌,雖然他有點被嚇到,但仍展現出臨危不亂的大器風範。

 

▼不少人心目中的老公彭于晏在新片大秀肌肉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彭于晏當時突然驚喜出現在廈門一所學校中,並開放機會與粉絲們互動,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,格外引起注意的是,有一名長髮女粉絲依偎在彭于晏身旁拍照,本來以為只是拍照而已,沒想到女粉絲突然大膽伸出手,放在彭于晏的「胸肌上」,還深情的凝望著他。

 

▼彭于晏日前參加校園活動被女粉絲抓胸肌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彭于晏被這麼一摸,先是很黑人問號低下頭,直盯女粉絲的手,又看看女粉絲,雖然他有點被嚇到,但他仍保持風度,沒有動怒或推開對方的手,還做了搞怪的臉部表情,讓現場笑到不行,也成功化解台下尷尬的氛圍。

 

▼彭于晏露出疑惑的表情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怎麼合照到一半,就把手摸上去了啦!!彭于晏當下應該震驚到不行,辛苦男神了…@@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