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婕翎親嚐表妹暗黑料理!驚傳吃到「進醫院」網友驚呼:災難級食物?!

有著宅男女神封號的「解婕翎」,因甜美的外型加上幽默活潑的個性,累積出高人氣圈粉無數,現在除了有主持節目以外,她也十分用心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頻道中常常會有扭轉蛋開箱、食記等影片,目前頻道更累積34萬訂閱人次,可見粉絲相當的多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解婕翎 IG

 

而解婕翎有一位表妹「子玄」,同時也是一名實況主,子玄常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抖音影片,近日子玄和婕翎一起拍攝影片,想下廚給姊姊吃,不過因子玄對下廚很不擅長,差點把姊姊婕翎「送進醫院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子玄 IG

 

婕翎日前上傳新影片,從封面就能看到婕翎大大打上「妹妹讓我進醫院」,嚇壞了不少粉絲,其中她和妹妹子玄一起拍片,挑戰互相下廚給對方吃,連婕翎的工作夥伴也激動說:「如果姐姐吃完明天拉肚子,子玄我就衝去你家殺了妳」,後來兩人一起到一家可以自己做大阪燒的餐廳,子玄還認真表示自己要做最難的餐點,讓婕翎超崩潰直呼,是不是做錯了什麼?才讓妹妹這麼恨她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後來子玄選擇了海鮮口味的大阪燒,讓婕翎整個超害怕說:「你們知道當海鮮不熟的話,會發生什麼事嗎?」,之後更說:「今天我是覺得我先買單先走」,沒想到妹妹煮出來後,果然失敗收場,讓婕翎大崩潰喊說:「麵糊沒有熟」,不過婕翎還是吃了幾口蔬菜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影片一PO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食物災難級別~給姊姊加分XD」、「我猜J0是坐在馬桶上面看影片的留言」、「看來應該先自備救護車才行」、「嗯~子玄應該有去暗黑料理界深造過,暗黑等級5顆星」,婕翎事後也表示:「我會這麼瘦 一定都是拉肚子害的」,只能說食材沒熟真的很可怕,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才好。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雖然看得出子玄很努力想做好吃的給姊姊吃,不過食材沒熟的話實在很可怕呀!!@@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