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爆大變動?《玩很大》KID曝「被降職了」密友揭密一定要贏小鬼的原因!

蝦咪?KID被降職了嗎?!近日新血小鬼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擔任新小隊長,KID(林柏昇)曾坦言自己一度走新,打拼4年的他感覺地位備受動搖,近日進行金門3天2夜的拍攝,KID更忍不住說出自己「被降職了」,還有隊友爆料KID想贏小鬼的原因!

 

▼《綜藝玩很大》近日到金門拍攝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小鬼加入節目擔任小隊長後,其實對KID來說造成不小的壓力,很擔心自己4年的地位會有變動,小鬼加入的第一集,節目立馬發出緊急任務,要KID和小鬼找齊另外3名隊員,KID一開始打給邰智源開頭就說:「我現在已經被降職了,要自己發通告!」,邰智源一番嘲笑後,表示自己有工作無法抽身,KID只好轉戰姚元浩,沒想到才開口姚元浩馬上答應,讓他很感動。

 

▼KID打電話給邰智源說:「我被降職了。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KID陸續打了不少通電話,卻頻頻因為對方有工作遭到拒絕,不過KID最後仍是有交出漂亮的成績單,姚元浩一登場,馬上嚇得小鬼驚呼:「這麼強!」,接著曾莞婷和王晴一起出現,讓KID超感動立馬謝謝這兩位好友,姚元浩事後還大爆料說,KID真的很緊張小鬼要來還說:「他找我們來上這一集的原因,最主要就是說,如果他輸了,他就要被換掉。」

 

▼KID看到姚元浩、王晴和曾莞婷力挺感動到不行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姚元浩爆料KID對小鬼的出現很緊張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姚元浩大爆料耶!!看得出KID對小鬼要來《玩很大》,真的很緊張、壓力蠻大的!!><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