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剩三個月!癌末少年擔心等不到「明星大亂鬥」任天堂提早讓他玩:結果超催淚…

如果有一天你知道自己的生命只剩三個月,大家會想做些什麼事,不讓自己生命留下遺憾呢?!今年21歲的「克里斯(Chris Taylor)」,很年輕但卻已是血癌的患者,醫生說他只剩下最多3個月的時間,克里斯心中一直有個遺憾,那就是他還沒玩到任天堂尚未發售的新遊戲《任天堂明星大亂鬥/特別版》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大亂鬥》將於12月7日發售,雖然看似沒多久的時間,但對克里斯來說,他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到那時候,有天他在推特上發文:「我真的很怕自己玩不到大亂鬥,對一個已經臥床的人來說,12月真的還要很久很久…。」,原本只是他在推特上的心情PO文,沒想到卻引發網友們的注意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網友們拼命幫他轉貼消息,推特網友還和Reddit討論區的鄉民們,一起問任天堂有沒有機會,能讓克里斯先玩到遊戲?最後任天堂果然完成了他的願望!就在這個月18日,任天堂的員工,帶著尚未完成的大亂鬥Demo拜訪他,克里斯發文表示,由於這款遊戲太受矚目,Demo版本也很重要,所以工作人員並沒有提前通知他,而是突擊拜訪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工作人員很貼心讓他和媽媽、兄弟,以及現實中的朋友一起玩了3個小時,只是為了防止Demo曝光,任天堂的員工只能遺憾表示,無法讓他保有這個Demo,但克里斯說自己已經很開心了!不過沒多久後,克里斯的親兄弟Zach在Reddit討論區的《大亂鬥》板上發文,告知所有網友克里斯已經於家中安詳離世,這片Demo也成了他最後的回憶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故事讓我好感動,雖然沒有一個圓滿的結局,但是克里斯能在最後,完成他一個小小的夢想,真的是太好了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