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霸氣登場巴黎時尚週!深黑勁裝「辣翻全場」老外看了全都暈:太美了!

小S真的好美啊!!日前小S以《ELLE》風格大使身分飛往巴黎,參加時裝週看秀,第一場秀就在巴黎鐵塔星空的陪襯下,入夜後氣溫驟降,小S穿著一襲黑色超短皮褲裝,辣秀逆天長腿,她還自曝:「好幾個老外昏厥了!」,不少網友粉絲看了也大讚小S超美!

 

▼小S近日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看秀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S FB

 

今年40歲的小S,在秀場外看到自己的偶像Kate Moss,雖然已經44歲,但皮膚依然保養得很好,讓她忍不住驚呼,除了看到偶像外,她也看到韓國女星李聖經,小S忍不住OS:「她臉超小」,不過還是跑過去打招呼,並且和她大告白說喜歡她。

 

▼小S穿深黑勁裝性感登場時裝週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S FB

 

小S為了保持自己最佳的體態,她全程都只吃蔬菜,謝絕一切酒類,雖然無法一嚐巴黎美食,但她一身性感勁裝,老外看了都「昏厥了」,不少網友看了也大讚小S說:「不愧是國際巨星」、「華人圈第一美」,但也有網友搞笑說:「妳把他們打暈了?」、「被妳灌醉了!」

 

▼小S為了保持最佳體態,全程只吃蔬菜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S FB


*小宅女碎碎唸:小S身材真的好好啊!!一身黑色勁裝整個超霸氣,難怪老外看了都被美到昏厥惹~~(*´艸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