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超好!Lulu黃路梓茵「抗痘、解便秘」私房小撇步大公開:一定要喝檸檬黃瓜水!

有冒痘便秘困擾的女孩這篇必看啊!平常在螢光幕前總給人活潑形象的藝人「Lulu黃路梓茵」,今年三度受邀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,近日她受訪時也透露,在忙碌高壓的工作下,是如何保持她透亮的好膚質,如果有女孩兒們也很容易長痘痘、有便秘困擾的話,快來學學Lulu的抗痘私房小撇步吧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ulu FB

 

1.備有不同功效洗面乳

Lulu平常因工作關係得長時間上妝,屬於混合性膚質的她,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,她都會在片場直接卸妝洗臉再回家,平常工作結束回到家,也都會立刻清潔,家裡都會備有不同功效的洗面乳,依照當天的膚況來挑選洗面乳,像是壓力較大容易冒痘時,晚上就會選抗痘功效的洗面乳,白天則用深層淨化款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ulu FB

 

2.用洗面乳清潔背部痘痘

在夏天背部也容易長痘痘的Lulu,為了穿衣服都能露出光滑的美背,平常也很認真保養自己的背部,都會直接將抗痘洗面乳擠在洗澡巾上,拿來輕刷背部的肌膚,據說非常有效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ulu FB
 

3.檸檬黃瓜水助排便

Lulu透露自己高三時因為學業壓力大,整個額頭都是痘痘,好在畢業後因壓力解除,冒痘狀況才大幅改善,現在工作滿檔的她,也都得面臨一些壓力,這時候她就會將飲食調整為清淡些,最近她也開始喝「檸檬小黃瓜水」,每天都喝上2000c.c,本來有便秘困擾的她,喝了檸檬小黃瓜水後,突然就變超順暢的了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ulu FB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有狂冒痘還有便祕困擾的女孩們,可以試看看Lulu大推的小撇步唷,小宅女這幾天就來試試檸檬小黃瓜水有沒有效!(便祕很多天的我QQ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