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看不懂的流行!這兩種眉毛到底在紅什麼?

Photo/instagram、popbee

 

雖然眉毛在五官上佔了極小的範圍,不過你知道眉毛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嗎?眉型、毛流到濃淡,都可以決定你的臉型和輪廓!

 

眉毛有多重要?還記得福爾摩斯裡Sherlock那迷人的瘋癲角色嗎?

 

 

 

不論是他在破案時的沉思,還是損人時的嘴臉,都讓人帥的天花亂墜~

 

 

不過當他在《名模大賤諜2》化身陰陽人去掉了眉毛...

 

 

即便臉龐一樣帥氣,還是很想讓人問他:「你哪位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是勇於嘗鮮的歐美國家,最近興起了一股難以理解的眉毛風潮…芬蘭化妝師Stella Sironen最近在instagram十分熱門,因為她創造出「羽毛眉」,顧名思義,這種羽毛眉就是看起來像羽毛一樣的眉毛,雖然看起來真的有點怪,不過instagram上可是很多人追捧!

 

 

 

 

單看眉毛可能還好,不過看整臉真的超詭異呀~~

 

 

男生們也可以試試看…

 

 

Maxime Makeup(@maximemakeup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instagram上充斥著滿滿的羽毛眉時,就有人不甘示弱了!另一位化妝師Athena Paginton發明了Barbed Wire Brow(荊棘眉),比羽毛眉更複雜的是,荊棘眉需要將眉毛分得更小撮。

 

 

 

 

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怪,不過比起羽毛眉似乎更容易親近?只不過真的好想幫他們把眉毛梳整齊呀~ 

 

 

 

-fun_201705009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