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裔少女被霸凌!看到「幼稚園畢業照」同學都誤信她是皇孫:搶當好朋友~

話說大家還記得幼稚園快畢業時,校方都會租借高雅的禮服、仿製的古代皇宮貴族服飾來給我們穿,然後拍下超級酷的畢業照嗎?!沒想到這一張畢業照,竟然拯救了一位亞裔移民少女,讓她再也不會被霸凌!

 

這位少女叫做Tina,她是一位越南裔美國籍的小孩,幼稚園畢業後,她就和父母一起移民到美國定居,雖然家境也算是優渥,可是畢竟有著華裔臉孔,讓她常常在學校被同學霸凌,淪為被排擠的對象,但有一堂課卻大大改變她的命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推特

 

新學期開始,學校一位老師要求大家要帶兒時的照片來學校,並且要在課堂上和其他同學分享,Tina當時沒有多想,就帶了一張幼稚園畢業時拍的畢業照,照片裡她穿著學校租來的宮廷衣服,坐在龍椅上露出微笑,起初Tina以為會被大家嘲笑,沒想到台下的美國同學都超驚訝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推特

 

下課後有位同學就跑來問Tina說:「你是不是亞洲皇室成員的後代呀?」,她才發現美國同學真的誤以為她是"皇室成員的子孫",後來同學都真的以為她是皇室成員,每個都想和她當朋友,於是她決定將錯就錯,後來再也沒有受到同學霸凌了。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How to Brush off Bullies

A girl's tweet about brushing off bullies went viral.

AJ+ 發佈於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FB
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這也太好笑了,不過能因此不再被霸凌,也是好事一樁!!ヽ(●´∀`●)ノ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