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》番外篇劇本外流!大魔王居然又是「他」殘虐魏瓔珞愛女:早該殺了!

超夯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掀起一波熱潮,8月底雖然已經迎來大結局,但依舊話題不斷,後來製作人于正更證實會有「6集番外篇」,番外篇主要敘述魏瓔珞和乾隆女兒「昭華公主」的故事,近期微博上還瘋傳番外篇劇本,沒想番外篇的大魔王又是「袁春望」,發了瘋的袁春望抓走昭華公主虐待,最後導致昭華公主精神失常,劇情有些黑暗。

 

▼番外篇劇情描述昭華公主被袁春望虐待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此次《延禧》的番外篇劇本外流,還未播映就引發熱烈討論,講述魏瓔珞的女兒昭華公主備受寵愛,但因為長得神似魏瓔珞,她11歲那年不小心被失心瘋的袁春望綁架,袁春望甚至把昭華公主浸在糞水裡,袁春望發了瘋語無倫次說道:「我要把妳當成禮物送給你額娘!」,後來昭華公主想要逃跑,卻被袁春望打斷腿,關進恭桶好幾天,後來才被宮人救出。

 

▼昭華公主被救出來後性格大變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乾隆得知後,一氣之下就杖殺袁春望,但昭華公主因為太害怕,完全忘記發生了什麼事情,個性甚至大改變得暴戾,還常常會用男人的語氣說話,就像變了個人一般,連她自己都很恐慌,不少網友看完劇本後,認為昭華公主根本是「人格分裂」,但也有網友覺得,番外篇劇情太過離奇,根本不像歷史古裝劇。

 

▼《延禧攻略》番外劇本外流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延禧攻略》番外篇的劇情,將會著重於第二代的恩怨情仇,導演于正也證實,戲中也會有吳謹言和聶遠的老年裝扮,飾演明玉的姜梓新也會以其他角色回鍋,不過因番外篇是《延禧》殺青後,臨時寫的劇本,目前還在後期製作中,播出時間則尚未確定。

 

▼《延禧攻略》番外篇著重在第二代的恩怨情仇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媽呀!!大魔王怎麼又是袁春望?!而且還慘虐魏瓔珞的愛女昭華公主,光看劇本就覺得好虐啊…!!(´・_・`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