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別惹阿嬤生氣!300公斤猛鱷「咬死愛馬」她一槍ㄅㄧㄤˋ掉為寵物復仇!

果然薑還是老的辣!千萬惹阿嬤森77呀!!美國德州有一位73歲的老奶奶叫做Judy,這位老奶奶平常在鄰居眼中,是位善良親切的人,還常常站出來解決鄰里的紛爭,因此她還獲選為德州利文斯頓的市長一職,Judy老奶奶還養了一隻愛馬,她常常騎這隻馬,把牠當成家人般疼愛,經常牽馬兒出去散步,不幸的是有一天Judy到馬棚,發現愛馬不見了,馬棚泥地的地板上,還有拖行的痕跡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Judy老奶奶花了很多時間,四處尋找艾瑪的蹤跡,但都找不到,最後她在馬棚附近,發現一隻長約四米的巨大鱷魚,Judy老奶奶才恍然大悟,回想一遍馬棚泥土地的拖行痕跡,她才明白自己的愛馬,是被鱷魚吃掉了,而且還吃得屍骨無存,由於Judy太生氣了,她決定要報仇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有天她去超市買了一隻肥嫩的現殺雞,放在湖畔旁,鱷魚緩緩爬上岸準備吃雞的時候,Judy老奶奶衝出來,拿著獵槍對準鱷魚的頭「砰!」一聲,直接殺掉這隻吃掉愛犬的鱷魚,鱷魚立馬死亡,連掙扎痛苦的時間都沒有,事後Judy把鱷魚吊起來測量,發現這隻鱷魚重達300公斤,不少民眾都來看這隻被Judy老奶奶打死的鱷魚,但Judy很謙虛說:「我不想太炫耀這件事,畢竟牠吃了我最愛的馬兒,但我終於報仇了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真的別惹阿嬤生氣啊!阿嬤一發威就是狂,為了報仇直接拿獵槍殺了鱷魚,太猛了…@@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