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便宜!北港一大碗乾麵「才10塊錢」蔡阿嘎傻眼大讚:佛系老闆!

在北部居然還有10元乾麵?真的假的?!這幾年物價連番上漲,一碗最簡單最簡單的陽春麵,在北部也都要35元起跳,沒想到近日Youtuber「蔡阿嘎」竟在雲林北港吃到一碗"只要10元"的乾麵,而且份量也不迷你超大碗,讓他超震驚的說:「傻眼~北港物價太驚人了!」

 

▼近日升格當爸媽的蔡阿嘎與二伯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阿嘎 FB

 

蔡阿嘎19日就在臉書上分享,他和老婆二伯在雲林北港,吃到一間小麵攤,一碗份量不少的乾麵居然「只要台幣10元」,一個硬幣就能吃到熱騰騰又好吃的麵,他也大讚老闆10幾年都沒漲價,真的是賣身體健康的,佛系老闆!

 

▼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在北港吃到一碗10元的乾麵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阿嘎 FB

 

網友看了也超有感表示:「明天要排隊了」、「扯!用新臺幣讓他收攤」、「10元乾麵太囂張了,星期日就衝,用新台幣教訓他!」,還有網友分享回鄉時吃的地方美食說:「斗南臭豆腐35塊、碗糕20、桶仔米糕 25、鴨肉切盤45,北港還有一家湯圓冰,綜合的每樣都25塊」,銅板價就能吃到很撐!

 

▼網友看了超有感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阿嘎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大家還有吃過哪裡有銅板價美食嗎?!聽說板橋還有25塊的雞排,有人吃過嗎??!Σ(゚ω゚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