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滿臉鬍渣PO照問「還行嗎?」釣出楊丞琳超甜點評:閃爆網友!

楊丞琳和李榮浩真的很甜耶!大陸歌手李榮浩2015年時,和楊丞琳的親蜜貼臉照曝光,戀情也跟著浮上檯面,2017年來台開唱時,在台上直接對女友「一把親」,兩人越愛越公開,19日他在社群網站上曬生活照,因為李榮浩3天沒刮鬍子,還特地留言問:「還行嗎?」,很快就把女友楊丞琳釣上限啦!

 

▼李榮浩和楊丞琳因2015年親蜜貼臉照曝光,戀情跟著浮出檯面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照片中可看見李榮浩側頭微仰,鬍渣佈滿臉還延伸到脖子,雖然看似不修邊幅但帥度完全不減,上傳沒多久就吸引了不少粉絲的目光,貼文上還寫道:「還行嗎?」,立刻激起不少粉絲起鬨說:「楊丞琳說好就行」、「嫂子喜歡就好」,還有人貼心關心說:「楊丞琳的臉會被你刮痛啦」、「你想過女友的感受嗎?」,楊丞琳也不負眾望,很快就上線幫李榮浩按讚,瞬間閃翻網友們。

 

▼李榮浩PO鬍渣照把楊丞琳釣出來了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這次線上放閃也不是第一次,8月時楊丞琳的愛犬「Yumi」生病,他也在女友PO文之後,立刻搭機來台灣關心女友,再飛回北京工作,聽說兩人交往之後,每年楊丞琳生日,李榮浩都會把自己「人肉快遞」來台幫女友慶生,超體貼的行徑,讓網友直誇他是好男友代表無誤啊!

 

▼李榮浩被網友大讚是好男友代表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楊丞琳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兩人也太甜了吧!!感覺周邊都是粉紅色泡泡了,不過李榮浩滿臉鬍渣,感覺帥度又倍增了呀!!(*´▽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