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震驚!蕭敬騰深夜重大宣佈「以後不再PO文」原因大曝光!

什麼?!老蕭以後不PO文了嗎?!近年「老蕭」蕭敬騰事業發展大開、人也變活潑,變成時尚新寵的他,還在第29屆的金曲獎挑大樑主持,人氣超旺的他,卻在19日時透過社群網站直播,宣佈未來他將不再社群上PO文,引發粉絲崩潰恐慌!讓老蕭趕緊笑說,是想改用直播方式跟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不想只透過文字來認識大家,超暖心的舉動讓粉絲們超感動。

 

▼蕭敬騰昨日投下震撼彈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蕭敬騰 IG

 

蕭敬騰自從不當「省話一哥」之後,就常常會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,沒想到昨日深夜卻無預警,在鏡頭前和大家宣佈,最近發生了不少麻煩事,讓他進一步思考,社群經營要做一個轉型,老蕭也坦言情緒上受到影響,雖然不能明說,加上自己有些閱讀障礙,未來不會再PO照發文,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大崩潰,很擔心他會不會"消失"?!

 

▼蕭敬騰宣佈未來不會在社群上PO文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蕭敬騰 IG

 

還好蕭敬騰接著表示,之後會改用直播的方式,來和粉絲們面對面,老蕭為避免粉絲們擔心,他強調說:「大家不用為我操心,我自己會解決,先跟大家說,這也許是一個重大的變化,晚安!」,短短一段話讓粉絲心情有如洗三溫暖,聽到老蕭承諾會保持互動,才放心不少。

 

▼蕭敬騰表示未來會改用直播方式與粉絲互動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蕭敬騰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來最近老蕭碰到很多煩心事呀!雖然不會PO文了,但用直播寵粉感覺更暖心了~~(歡呼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