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玩伴已經離世!浪浪小黑每天鑽「尖銳籬笆」闖民宅坐著苦等朋友!

今天這個故事真的讓人很想哭呀!日前韓國有位民眾向電視台投稿一個「感人事件」,這事件是這樣的,有天女屋主發現,有隻全身髒兮兮的黑色流浪犬「小黑」,每天都會從外頭闖進她家裡,小黑每天都跳上住宅外圍的圍牆,冒著生命危險,鑽過尖銳的鐵籬笆,再從高牆上跳下來,然後待在牆邊和房屋中間的縫隙坐著,有時候一坐就是一整天。

 

▼這隻小黑每天都會鑽過尖銳的鐵籬笆到女屋主家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SBS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SBS FB

 

剛開始女屋主並不明白,為何這隻浪浪小黑,每天都要闖進她家?!而且也不吵不鬧什麼都不做,就只是坐著,感覺像是在等什麼一樣,後來女屋主才想起,家中好幾年前,曾養過一隻叫做「Sooni」的愛犬,Sooni常常會翻牆跑出去跟浪浪們玩,才發現原來小黑是在等Sooni!

 

▼一開始女屋主並不明白為什麼?!只感覺小黑在等什麼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SBS FB

 

▼後來女屋主才發現牠在等他們家已逝的愛犬「Sooni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SBS FB

 

不過由於Sooni幾年前就生病不治離開人世了,但小黑不知道,照樣天天都翻牆進來等Sooni的出現,想找Sooni一起出去玩,因為牠們曾是感情很要好的玩伴,女屋主將此事傳達給韓國電視台後,節目也尋求獸醫的意見,獸醫表示小黑或許是無法理解Sooni已經死亡,所以才會持續等待,等待著Sooni來跟牠玩。

 

▼小黑不明白Sooni的死亡,一直在等牠出來玩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SBS FB

 

▼關於小黑的影片看這裡!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SBS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故事聽完真的超感人的…,還好後來女屋主很好心,把小黑帶回家養了,能讓小黑有個溫暖的家!!

 

↓↓↓最後好心的女屋主把小黑領養回家了~~↓↓↓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SBS FB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