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大同框!KID巧遇「天蠍座女神」開心曬合照 網友驚:不是小恩嗎?!

天蠍女神真的不是小恩嗎?!近來全力衝事業的藝人「KID(林柏昇)」,從網路節目到綜藝外景主持,都能看到他拼命的身影,除了工作他也很努力經營生活,最近迷上浮潛KID,常會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照片,19日他PO照開心和大家分享,巧遇自己偷偷追蹤很久的潛水界女神,還曬出兩人的合照,更特別標記是「天蠍座」,引來網友一陣大吐槽!

 

▼KID最近喜歡上潛水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 IG

 

照片中可看見KID穿著水藍色的無袖上衣舉手比YA,擺出超開心的逗趣表情,和一名身材姣好、長髮飄逸的辣妹合影,貼文上寫道:「終於見到偷偷發落很久的自潛女神蠻開心的~天蠍座!哈哈哈!」,由於大家都知道KID的前女友是出了名的天蠍妹,KID還曾號稱自己是「天蠍殺手」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注意。

 

▼KID開心和大家分享他巧遇天蠍女神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 IG

 

KID在貼文中強調碰到「天蠍座女神」,被不少網友調侃笑說:「天蠍座不是小恩嗎?!」、「想恩恩了嗎?」,由於他前陣子才和心目中的女神瑞瑪席丹巧遇合影,好運氣讓網友粉絲超羨慕,這回又佔了福利,也被大家虧,KID的女神真的很多耶!


其實這位天蠍女神本名叫做「陳瑋酸」,是位土生土長的台北人,但因為很熱愛大海,目前定居在小琉球是位愛貓人士,她在當地經營潛水教室,在潛水圈中是一位女神級人物,相當受到歡迎,且因為形象陽光、身材又很火辣,她的辣照也常常被論壇瘋傳轉載。

 

▼陳瑋酸人正身材又火辣在網路上有著高人氣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阿酸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KID也太常和各個女神們合照了吧?福利滿滿耶!!而且瑋酸身材超火辣,好讓人羨慕啊啊啊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