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們降臨!高顏值夢幻組合「美國隊長+蜘蛛人+吸血鬼」合體演出全新驚悚電影!

這個女孩們看了都要尖叫啦!近日好萊塢電影推出超高顏值夢幻組合,獻上3大男神要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由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埃文斯、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以及「吸血鬼」羅伯派汀森,3位男神演員將要合體一起演電影啦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齊聚3位男神的電影「神棄之地(The Devil All The Time)」是美國作家唐納.雷.波拉克的作品,內容節奏緊張又黑暗,是一本暴力驚悚的小說作品,故事更以二次世界大戰,到1960年代為背景,講述位於俄亥俄州與西維吉尼亞州之間的一個陰森小鎮裡,各有缺陷的角色們,會如何互相殘殺?剖析這些極度扭曲的靈魂及宗教救贖間微妙的關係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也讓影迷粉絲們很好奇,這3位男神到底分別演出什麼角色呢?!最特別的是,美國隊長與蜘蛛人早在漫威系列電影中合作過,這次兩人同台會有什麼樣的演出,也讓粉絲們很期待!根據了解克里斯埃文斯則飾演一位腐敗貪婪的當地警長,將會是一個大反派,也讓大家很好奇,他會怎麼詮釋這個角色?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湯姆霍蘭德則將飾演一位飽受霸凌的青年,因妹妹被凌辱自殺後,而決定以暴制暴才能彰顯正義,走上了復仇之路,而羅伯派汀森將飾演一位狂熱傳播福音的佈道家羅伊,其中更有讓蜘蛛爬滿全身,宣揚信仰可以克服恐懼的片段,感覺畫面會很嚇人呀…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目前釋出唯一的女演員蜜雅娃絲柯思卡,但她飾演的角色目前尚未訂定,讓影迷們相當期待,電影預定於2019年2月開始拍攝,如果大家想看3位男神合體,可能還要等等了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居然找來3位男神合體演電影!!雖然這部電影感覺應該會蠻沉重的,但顏值高就是要追一下啦!!!(激動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