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超會撩!坐著化妝一開口就放電「超強撩漢力」男星全臉紅腿軟直呼:要窒息了!

天呀!沒想到鬼鬼這麼會撩漢?!藝人鬼鬼(吳映潔)因個性古靈精怪,最近上大陸綜藝節目《口紅王子》,她也充分發揮自己不按牌理出牌的特色,在男星幫她化妝時,用天真的表情喊說「你畫了2個痣耶,好可愛喔」,突然又把對方拉近自己,這超強的撩漢功力,讓現場4位男星都被撩到腿軟!

 

▼鬼鬼素顏上節目《口紅王子》給男星們化妝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近日受邀上《口紅王子》的鬼鬼,面對4位男星擔任王子,她卻完全沒有一點心動,一開始就表示:「我真的不好撩耶!我比較習慣撩別人。」,接著就讓這4位男星幫她化妝,就算鬼鬼只是坐在椅子上而已,卻也靠著各種小動作還有超甜的話語,把這4位男星都撩到不要不要的。

 

▼《口紅王子》裡的4位男星秦奮、費啟鳴、Mike、戴景耀全被鬼鬼擊倒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一開始秦奮幫鬼鬼上粉底,鬼鬼看他離自己很近,開口就大撩:「其實你近看長得滿帥,而且你還畫了2個痣耶!」,此時秦奮已經臉紅到不行還強裝鎮定,誰知道下一秒鬼鬼就伸手摸他的臉,害他忍不住腿軟下跪直呼:「真的不行,我要窒息了!」,拼命對著鬼鬼喊「饒了我!」,接下來換費啟鳴、Mike、戴景耀接棒,輪流上去幫忙上妝,結果一個個都化妝化到臉紅心跳,節目還特別準備心跳偵測機,偵測機的確也顯示,鬼鬼的心跳一直維持在80左右,反而男星們被撩到超過120,心跳的超誇張~~

 

▼鬼鬼只是坐著小小的幾個動作就撩到男星們腿軟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事實上,《口紅王子》開播到現在這4位男星,還是第一次撩人失敗,之前從沒有這樣被來賓撩得東倒西歪,網友們還紛紛笑說:「笑死我了,都忘記吃醋了」、「能撩到鬼鬼算我輸」、「我一個女的都被她撩到」,不少人都對鬼鬼的撩人功力甘拜下風,直呼男星們要跟鬼姐比還太嫩。

 

▼不少網友都大讚鬼鬼太會了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居然是4位男星被鬼鬼反撩,原來鬼鬼撩人技術這麼強,超強的呀!!(*´▽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